close

阿瞇有南邊生活,那苗栗算北部的南邊,我也來寫我的北偏南生活好了!

回家之後每天都十二點之前上床睡覺

睡到早上九點半才起床,真是很豬~~

前幾天發現,我家隔壁的小孩每天早上都會在那邊大聲的叫

「阿嬤~~阿嬤~~阿嬤~~」

尤其是在上廁所的時候

昨天那個小孩又在上廁所的時候叫了,可是他阿嬤好像不在家

因為他叫了很多次,都沒人理他

壞心的我就開始模仿他鬼叫

於是

他:「阿嬤~~」中氣十足

我:「阿嬤~~~~」尾音拉長

他:「阿嬤~~」依然中氣十足

我:「阿嬤~~~~」故意小聲又拉長

他:「阿嬤~~阿嬤~~」有點疑惑的感覺

我:「阿嬤~~~~」尾音拉長,又有點虛弱......

然後......

那個小孩不知道是上完廁所還是覺得害怕

就跑走了........

囧~~~~

我真的很壞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