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說*
展開新生活

目前分類:變美美!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篇是交作業用

不過之前已經寫過開箱文和減肥小日誌

還要再寫些啥呢?

先來談談口感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5/31→今天是最後一天,我的體重是61.1,開始吃是62或63,因為體重計不怎麼準!
  • 現在是61.1,中間有一度是60.5,
  • 所以吃纖Q大約瘦了2公斤左右,後期常常破功,感覺像是吃美食紀錄!不然我想應該可以瘦更多!
  • 有人要團購嗎?我要買阿!ㄎㄎㄎ~~

纖Q大推阿!甜甜的就像軟糖一樣!好吃!又有效!

雖然減肥還是應該要回歸到運動,不過有輔助品可以瘦的更快阿!

 

  • 5/30→今天去逛一中,到美國冰淇淋館吃晚餐!纖Q要吃完了!今天吃好多冰!
  • 5/29→今天去天空之城,漂亮,吃多了點!話說,纖q的試吃體驗要結束了,我真的有瘦阿!
  • 我要團購團購!!!
  • 5/28→端午節,最近吃太多零食,這幾天要克制,結果屁婷又帶一杯多多綠給我!囧!
  • 5/27→今天吃太多東西了,減肥紀錄有點像美食紀錄!
  • 5/26→一整天都在圖書館!累~~今天體重又降了點,哈哈哈!
  • 下次來發一篇自製冰炫風冰淇淋!哈哈!這週減肥實在很不專心,但體重還是降
  • 可見~~纖Q真的有用阿!來合購吧!
  • 5/25→今天居然去吃麥當勞的麥克雞塊餐!還好熱量只有500多卡,我還可以吃晚餐阿!
  • 5/24→今天沒吃太特別的食物,但是突然發現,我這週幾乎天天都有額外吃點心!
  • 這樣減肥也太不認真了!不過遇到特別想吃的時候,都會先想纖Q多吃幾顆!囧!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首先,要先感謝小布的部落格活動,讓我得到了纖Q的試用機會

↑怎麼覺得上面這段話有點假~~哈哈!

不管如何,真的很感激啦!

然後今天我收到了,耶~~居然是一大箱耶!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綁的

趁拆掉前做個紀錄

這個髮型很簡單..我也是看別人的部落格學的

1.jpg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