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交作業用

不過之前已經寫過開箱文和減肥小日誌

還要再寫些啥呢?

先來談談口感

IMG_4144.jpg

纖Q看起來就像包裝一樣

超像糖果的,可以當成是乖乖軟糖

話說某天上班吃飯前,我吃纖Q,同事還問我說,要吃飯了還吃糖果!

可見纖Q偽裝很成功,但是我覺得有點甜

天天吃要注意刷牙,ㄎㄎ~~

另外在包裝上可以建議,例如苺果的是一次吃三個,那麼包裝或許可以改成

三個一袋,不然要撕三次好麻煩阿,同時也不環保,ㄎㄎ~~

最重要的是效果

我的回購率是百分之百阿!

因為真的有效,大家可以去看我的減肥日誌

試吃的兩週幾乎天天都有吃甜點,但是我還是瘦了

雖然幅度不大,但是已經讓我降到了六十公斤了

希望可以繼續努力,我的目標是168公分50公斤阿!ㄎㄎ~~

想減肥的還在等啥,快去試試纖Q吧!

↑上面這句話真的很像廣告,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