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煩

不想看書

想要把書通通燒掉

但..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來寫寫網誌

去年在宛的指導下做了一本教學檔案

用了大紅色做封面..騷包的我

作了立體布花,不過發現這樣收納很麻煩..所以今年一律用平面的就好

檔案 010(001).jpg 

內容其實很虛,因為時間很趕,內容都幾乎是從我之前做的檔案中複製貼上

照片是宛拍的,放在第一張,為免評審嚇到,我還用柔焦 模糊 再加上一張描圖紙擋住

今年就決定放在最後一張,不想再嚇評審了!

檔案 011(001).jpg 

再來看今年的,本來想要改成直式的,可是太麻煩了,改了幾次之後,決定放棄

明年有機會的話再改,內容其實跟去年差不多,多了兩張新的

今年就是想用藍色當封面,買紙的時候一度思考,萬一考官是民進黨的, 會不會因為看到藍色就給我低分

哈哈哈,我應該想太多

我很愛我自己的封面設計,雖然覺得自己在配色用圖排版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過當我把照片排好之後,心裡不禁佩服起自己,哇哈哈,自我感覺良好

檔案 013(001).jpg 

內容一樣虛,不過我今年確實擬定好了我的理念

快樂 和諧 有禮貌 健康 團結 有秩序

這是我的班級 我想讓孩子們學的

I teach therefore I am

這是在我瀏覽網站時看到的,覺得這句話說的真是太好了

因此拿來用,非常適合作為教師的理念,雖然有些崇高,但是若能秉持這樣的信念去做事

相信,是孩子們的福氣

檔案 014(001).jpg 

封底照片,一樣是宛拍的,同樣柔焦 模糊 加描圖紙

哈哈...七月要到了..不要嚇人比較好

檔案 016(001).jpg 

以上是我的第一和第二本檔案

會有第三本嘛?我不知道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煩了...

不過如果有的話,明年我要改成滿版直式設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