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實習結束那一年開始,就已經很少自己做教具了

猶記得當年為了教甄,印表機被我從早操到晚,我不停的剪紙、護貝、貼膠帶

做了一堆教具,現在通通束之高閣...

為了可能會去參加的代理考試,我選了一課關於節能減碳的課文

腦袋一直在想要怎麼呈現最後的綜合活動

結果,饅頭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

果然,每年都有考試教的人腦袋比較靈活

饅頭幫我想了 幫地球降溫 的活動

然後我就做了以下海報

教具 001.jpg 

這只是三分之ㄧ,剩下的三分之二在折起來的紙裡面

教具 002.jpg 

這溫度計花了我一下午的時間,紅色的部分是可以拆下來的,

小朋友答對一題就可以幫地球降溫一度

降到最後就可以看見美麗的地球,如果答錯溫度就會上升

然後,地球就爆炸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