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苗栗縣徵代理教師考試的日子

我也去考了...

不過很不專業的我和宛庭..昨天晚上居然聊天聊到快2點才睡覺

囧...早上起床..宛庭小姐好賢慧的做了早餐給我吃

火龍果牛奶+煎蛋吐司

其實..我早上吃不太下..印象中以前遇到重大考試

我好像都是堅持到考完才去吃東西..因為我怕肚子痛

還好今天沒有..

早上先口試..一整個就是不務正業

我是中文系..我是中文系..我是中文系....

但是口委看到我的資料全部都問英文問題

1.如果有外師教學..你的重點會放在中師還外師

2.對於苗栗英語嘉年華對學生學習英文有沒有幫助

3.請問你有英文師資格嗎?可是你報考的是一般師?為何?

囧...雖然我敎了三年英文..但其實我是中文系..我是中文系...我是中文系..

再來是試敎...苗栗是抽數學能力指標..

考前30分鐘抽題..不能帶教具..靠你的一張嘴

其實我的數學從國中就爛掉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預感會抽到因數、倍數之類的問題

我還有事先看..結果真的抽到了..要敎最大公因數、最小公倍數

一整個囧..結果佈題讓我舌頭打結..倍數搞不清楚

囧翻了..我覺得口委一定在笑我...講話都講不清楚..囧

此生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失敗的試教..應該就是今天了

敎英文我都沒這樣挫敗...囧...

以上就是今日2266試敎+不務正業口試...

只能說..有考到是上天保佑..沒考到只是剛好而已..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