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線:

史閣樂→馬里安曼興都廟→武吉知馬自然保護區→史閣樂CHECK OUT→基里尼路咖啡店→馬來文化村、如切購物商場、坤成路、金珠肉粽餐廳→多美歌獅城大廈家樂福→機場

這是在新加坡的倒數夜晚,我和屁婷猜拳中了同一間房

我想~~這是愚蠢的開始!

新加坡位處熱帶赤道地區,所以我一直想看看他們的熱帶雨林生態

和屁婷聊天的過程中,她也覺得似乎該去看看《不知不覺做下愚蠢的決定》

所以我們兩個決定明天一大早七點半就要起床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聊天聊到兩三點,甚至立下了阿尼與阿哈的約定!

這時的我們還不知道第二天的窘況,只覺得哇!真是美好!

順帶一提:新加坡的電視劇真的很不好看!難怪意難忘會紅!

於是我們在不停的聊天聲中慢慢沉沉的睡去~~~

ps另外一間房由《偽》健步如飛三人組獲得,他們決定明天要睡到十二點退房!

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一早七點半就有morning call,還附上兩杯咖啡

不過我沒喝,因為屁婷喝了馬上到廁所解放!

我們想說十二點再回來checK out,滿心的認為我們可以!殊不知這是愚蠢決定的第二步!

我們約莫八點半離開史閣樂,在尋找公車的過程中

無意中發現了馬里安曼興都廟

11.jpg 

門口有鈴,據印度教的規定,進去參拜和出來都要搖鈴

告知神明你來了,你走了,所以我們也搖了鈴!

6.jpg 

參拜完之後我們就去搭公車了,這正是愚蠢的開始

根據我那本不靈光的旅遊書說武吉知馬熱帶雨林是在隱身在市中心的熱帶雨林區

所以我們滿心的以為很近!

上公車遇到一位好心的司機,他說大概三十分鐘就到了

沒想到在這三十分鐘裡,我們逐漸遠離市區

而且司機幾乎每隔十分鐘就提醒我們快要到了

 1.jpg 

三十分鐘過後,我和珮婷來到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真的,我們還問司機這裡離市區是不是很遠

司機說:當然阿,熱帶雨林耶!

我真的有囧到!

Photo_0001.jpg 

下公車的時候剛好是十點,COW,十二點要CHECK OUT

於是我們決定逛到十點半就要往回走

2.jpg 

當時太陽超大,旅遊書上寫說走大約十分鐘就可以到達遊客中心

可是舉目所見,都是大樹,我們很懷疑真的只要十分鐘就好嗎?

3.jpg 

而且不管是上山或下山的車子幾乎都是高級車

這裡有陽明山的味道,可是我們真的慌了!

於是短暫停留的我們決定要快點離開這裡,問題是要怎麼離開?

屁婷要我伸出大腿攔車,哈哈!

第一輛車很無情的走了

第二輛車是個好心的杯杯,我們問完MRT在哪,他就叫我們上車說要載我們去

Photo_0002.jpg 

沿路和這位好心人聊了起來,他說要載我們到他家附近的MRT

還說我們很大膽,其實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Photo_0003.jpg 

他載我們到油池站,我們才發現,如果是坐MRT我們已經繞了新加坡一大圈!囧!

到MRT時已經十點半,我們實在很不甘心,決定如果十一點以前回到牛車水

就要繞到索美塞去吃咖椰,不甘心阿!不甘心!

可是時間真的是來不及,所以我們放棄了

回到丹戎巴葛才十一點,於是我們又得以悠閒的逛了一下MRT

一時手滑又買了蝦餅和黃梨餅

Photo_0004.jpg

回到史閣樂才十一點四十分,我和屁婷又好整以暇的決定十二點再走出去CHECK OUT

49e0d0441005d.jpg 

沒想到,《偽》健步如飛組居然比我們還慢,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