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

飛龍→吃zam zam、蘇丹回教堂、巴梭拉街採購→史閣樂CHECK IN→克拉碼頭夜景、遊新加坡河→史閣樂

今天還是在飛龍的早餐開始

兩個蛋、火腿、培根、薯餅、小片生菜與蕃茄、飲料

吃到今天已經覺得很噁心,所以我把其中一個蛋換成薯餅

我們說 egg change potato cookie

那個服務生懂耶!可是後來查才知道薯餅是Hash brown patty

哈!

吃完早餐走出飛龍,外面就開始下雨!

而我們今天的活動範圍就在蘇丹回教堂附近

在這裡,我們成了偽貴婦!

首先我們要去吃zam zam

我們在一家布莊問路,然後就順便採購起來

雖然老闆是中東人,只會說英文

可是我們可以溝通耶!

Photo_0001.jpg 

蘇丹回教堂也是我們五個人分道揚鑣的起點

只不過就是過個紅綠燈,我和屁婷居然和其他三個人分散了

所以到此我們分成了兩組

A組是我和屁婷【正】健步如飛組

B組是依容、詩涵、佳瑩【偽】健步如飛組

巴梭拉街是以蘇丹回教堂展開,街道的兩旁都是商店

賣的都是馬來特色商品,在這裡我們當了偽貴婦,不停的灑錢

Photo_0002.jpg 

阿拉伯香水店是旅遊書中介紹的

可是那瓶子好貴,小小一個就要15新幣

我沒買,可是

Photo_0003.jpg 

我在一間布莊買了兩塊布,布的花紋很美

老闆都是外國人,但是我們可以溝通耶

尤其是那女老闆,臉蛋小,好漂亮說!

在這裡我花了大概快要六七十新幣吧!

等到我們兩組人馬會合,才發現大家都瘋狂的灑錢!

後來我們回到觀音堂附近找郵局寄明信片!

然後我們往史閣樂前進!

這裏我們依舊分成兩組,

因為行李太多,新加坡的計程車又不載五人

所以我和屁婷搭地鐵到離史閣樂最近的丹戎巴葛站

依容他們則是坐計程車到史閣樂

也因為坐地鐵,我們又經過了美麗的風景

Photo_0004.jpg 

史閣樂真的是間很美的精品旅館

Photo_0005.jpg 

那個服務生是個黑人,他不會講中文

可是他很愛用英文跟我們聊天,哈哈!

在史閣樂稍作休息,我們要到克拉碼頭享受新加坡的夜生活

Photo_0006.jpg 

在途中我們吃了好喝的肉骨茶湯,

克拉碼頭就是燈火片片,沿著新加坡河構成一幅美麗的風情畫

遊河是來這裡的重點,

Photo_0007.jpg 

Photo_0008.jpg 

夜晚的新加坡到處都像是聖誕節點燈的台北

我們的OS是新加坡真的很有錢

到處都要點燈,連樹上都有!

遊河之後我們來到沙爹satay一條街

沙爹是一種燒烤沾醬,這裡很像台灣的夜市

沙爹好吃!

然後我們回到史閣樂享受精品旅館的服務!

在這晚,我和屁婷做了個瘋狂的決定

本來我們是打算最後一天要好好睡到飽

可是總覺得來新加坡睡覺是很可惜的事情

於是我們決定到新加坡的熱帶雨林一遊

可是那時開心聊天的我們卻怎麼也想不到這是愚蠢的開始!

詳情請見DAY5!

Photo_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