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開學了,從小島假期回來的我想說該來整理教室了
於是今天早起,但是在電腦前面流連了一下
哈哈,硬是到了十點才出門
出門前抓了罐昨晚買的低糖高纖豆漿當早餐
小島假期之後居然胖了
每天照三餐吃大魚大肉真的很可怕

騎著機車到學校,心裡想著這就是我往後一年上班的路程
算算,大概10-15分鐘就到了吧!
只是沿途沒有seven,我以後的早餐得要前一天買好才行

到學校大門發現,不會吧!只有一台車
今天沒人上班阿!
進到辦公室只剩下一位先生
其他老師通通不在,這位先生說老師們都去開會了
後來在行事曆上發現,這三天學校老師都到墾丁去生態研習了
好吧!沒人在,想問的問題只好等到下週一了
拿了鑰匙,我決定先整理教室

掃地、搬桌子、橋位子,一個多小時搞的我滿身大汗
教室裡總算有點樣子
期間學校的護士姊姊走了進來
和我聊了一下,知道我是新來的張老師
我說想要先教室整理佈置一下
她很好心的告訴我可以到書局去簽學校的帳,這樣就不用自己付錢
主任會去結帳,真好耶!決定明天去買壁報紙來貼教室後面的牆


整理好之後坐在椅子上發呆
心裡想著未來一年的事情
千頭萬緒有種不知道該怎麼開始的感覺
我想,要帶好一個班級的責任真的很大
希望我可以當個學生、家長都認可的老師
似乎是個很大的挑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