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返校日,也是我第一次看見我們班
早上一進到教室,居然出乎我意料的安靜
小朋友們都乖乖的坐在位子上,發呆,
其實返校日也沒什麼事情可以讓他們做
因此我要他們去書櫃拿書來看,
順便介紹了自己,

開晨會的時候,終於和所有老師正式見面
返校日的重點在打掃
小學校,所以每個班級負責的區域很大
我們班負責班級前面的花圃
經過一個無人整理長長的暑假
花圃裡都是落葉落果,還好沒有什麼垃圾
所以動員了所有小朋友撿落葉,整理環境
太陽好大,曬得我都快暈了
好不容易整理完,我讓小朋友都回教室休息去
發了兩張通知單,一再告誡他們一定要拿給家長看
星期一要收回條,然後,等放學!

相對於學校來說,我才是新生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會直接問小朋友
這群男生也很可愛,都會七嘴八舌的告訴我
看來首要規範就是說話前要先舉手

我們班有四位可愛的女生,今天的觀察下來
三個文靜一個活潑,其實我希望女生多一點阿
男生太多,太陽剛了,
不過我想,這個班級應該不會太難帶
一年級的老師帶的很好,有些規矩什麼的小朋友都會
所以這一年,我想應該不會太辛苦才是←希望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以上,今日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