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超大的
學校的健體老師要教三年級的小朋友放風箏
放風箏耶!
這活動只有小時候玩過,
以前還住在台北的時候,爸爸假日都會帶我們去山上放風箏
那時候覺得風箏飛的好高,我也想和它一樣
不知道高高在上的風箏是什麼感覺

中午的時候,健體老師在操場試放
愛玩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了
可是風真的太大了,而且從四面八方來

岑老師真的超有活力 繞著操場跑,可是風箏飛不起來


學校姊姊也來差一腳

這次有小小成功,不過風真的太大了,反而不適合放風箏
然後姊姊放完之後,我和岑老師都走了
結果他跑進來健康中心說
ㄟ..你們倆個就這樣走掉,害我在草地擺好姿勢 躺在那裡等你們來拍照耶
居然給我走掉 沒人理我~~~

哈哈哈!

今天風真的很大
回家的時候,有好幾次我都被吹到對向車道
超囧~~所以今天以時速20的龜速前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