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該擺什麼照片
就放了這一張
再過沒幾個小時,就是所謂的教師節了
對教師節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因為~~沒有放假~~

很奇怪,勞工的五一勞動節有放假,為啥屬於老師的教師節不能放假
記得以前也有放的,不曉得是誰改的!

也許因為沒有放假,所以學生大概也感受不到
記得小時候到了教師節,小朋友都會送卡片給老師
跟老師說聲教師節快樂!

可是等到真的當了老師,卻發現小朋友們沒概念
而老師自己也不會提,也許是不好意思吧!
所以教師節的氣氛就僅限於老師自己
為啥咧?因為今年我領了柚子一袋+全家300元禮券+垂坤肉乾禮盒一盒 的教師節禮物

明天我要帶棒棒糖在身上,如果有小朋友想起 跟我說教師節快樂 我就要送一根棒棒糖
哈哈,這算是自娛嘛!
大家來猜猜我會送出幾根?ㄎㄎㄎ~~~

雖然世風日下,大家都不怎麼重視
不過既然身為老師,還是祝自己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