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中午睡覺接到羊咩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去通霄海邊拍照

大中午十二點耶,我說,你瘋了嘛?

她說,因為小黑哥晚上要上班,只有現在有空

我說,可是好熱耶,猶豫了一下,我們改了地點,改到後龍好望角

這是我第一次踏上這裡,風車呼呼呼的~~好大聲

但是太陽真的太大了

2.jpg 

洋傘一路相隨,不然不被熱死也會黑死,哈哈!

3.jpg 

不過,望過去就是汪洋一片,很漂亮,黃昏時候來應該會更好

因為真的太熱了,我們只短暫停留,改到頭份天仁的喫茶趣吹冷氣,喝下午茶,當僞貴婦

4.jpg 

其實我覺得他的下午茶還有點小貴,一杯飲料+甜點就要將近200元

不過天仁是做茶的,所以飲料還滿好喝的

有濃濃的茶香

鬆餅是現做的,很紮實的口感,不過太多了,我只吃了兩片,剩下就給羊咩和小黑哥

喝完下午茶,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離開這裡回家~~

結束僞貴婦的行程。

 

PS 我的語彙真是越來越少了,寫文章也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來,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