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昨天還在念著要去看花海,

今天宇哥就帶我去了,早上八點半到東勢,本想去吃我最愛的翠玉蛋餅,

殘念~~今天居然沒營業,於是轉而想去買大餅,結果找不到路!

就在我隨便買了蔥餅之後,居然被我看到了,於是趕快去買

這是來東勢必吃的早餐!真的很好吃!

九點半,我們到了會場,已經有一堆人在逛花海了,我們停在公有的停車場

今年的停車場地上沒有再鋪一層,結果滿天風沙,好多輛車成了名符其實的沙泥車,

好像剛從黃土高原開下來似的!

可能季節還不怎麼對,今天天氣很熱,花也開的還好!

感覺花海就應該是在有點冷冷的天氣看才有FU

 1.jpg

這是我愛的一張,這時候的太陽已經讓我有點撐不開眼睛了

3.jpg 

蜜蜂腳上滿滿的都是花蜜喔!今天也是豐收的一天!

4.jpg 

宇哥有點頹廢,因為他跟我吵架,鬍子都沒刮,看起來就是一副很落寞的樣子

但是我硬是要抓他跟我拍照

哈哈哈!

早冬的新社花海,花開的還滿漂亮的

只是開車去的,出來都要洗車,洗車廠都賺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