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找話劇的物品

其中 公主的毒蘋果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

我想要一顆很大的毒蘋果

本來想當天買真的蘋果就好

或者乾脆自己畫

可是又覺得不喜歡

於是我開始找玩具的蘋果

大湖草莓季的時候路邊都會賣草莓形狀的球

我就想 那蘋果有嗎?

問了好幾家玩具店 都沒有

於是我開口問阿尼了...他就說幫我找找看

其實我只是隨口說說...因為他剛好在大賣場

結果他今天跑了好幾家店...還誤闖情趣用品店...

因為那家店的前面是玩具店..後面暗藏春色..哈哈哈

結果他真的幫我找到了...一顆超大的毒蘋果..還笑說跟我臉一樣大...可惡

來看看毒蘋果吧!

apple.jpg 

這顆蘋果真的很大...

不過他是塑膠材質的..現在要想怎麼樣掉到地上不會破....

我還想繼續用ㄚ!ㄎㄎㄎ!

謝謝阿尼....啾一個...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