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生日時,阿尼送我的花

其實花會凋謝,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送花實在很浪費錢~~《很務實吧!》

記得阿尼第一次送我花是在N年前的某次我去找他

那是一朵紅玫瑰?粉紅玫瑰?ㄜ..我竟然忘了

當時我還跟他說,好俗喔!才一朵!哈哈哈

等到他很認真的問我,那要送幾朵的時候

我居然跟他說,喔~~那好浪費錢喔!

然後,從此,阿尼再也沒說要送我花~~~真是自作孽!

其實收到花,我也是很開心的!

很好笑的是阿尼說他去拿花的時候

因為車子停的有點遠

所以當他拿著一束花在街上走的時候

他覺得大家都在看他,讓他覺得好害羞!

我想路人的OS應該是  我才沒有在看你咧!

這就是我家阿尼!有點可愛又有點無厘頭

好吧!還是要很謝謝你送我花!

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來自於心愛的人的花

算你贏了!ㄎㄎㄎ~~~

2.jpg 

這是花束中的 深山櫻

深山櫻學名為日本石竹。因其花瓣與櫻花相似,又稱為深山櫻。

花色有紅、紅、白、黃等。清麗的深山櫻,花姿柔美,常見花色為白色,被用來襯托主花時,常有畫龍點睛之效。

為什麼要特別提?因為在我和宛去逛台中花市的時候,我們也注意到了這可愛的小花

想不到在阿尼的花束發現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