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古巴特是這項手工藝的名稱

就是用漂亮的餐巾紙黏在物品上

之前做了一個袋子送給羊咩

這次,挑戰帆布鞋

空白的帆布鞋很便宜,一雙才130

網路上只要加上個人創意畫一畫,都可以賣到7 、800以上

但是做完這雙,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手工藝業者

我想我不適合這樣的工作

太累了,貼到我現在手都麻麻的

而且,貼到後來我會生氣,然後就亂貼

所以...哈哈哈...只好說,我走的是自然不修邊幅風

帆布鞋 001.jpg 

這是正面,是我還很認真的時候,所以貼的還不錯

兩個顏色有搭到吧!

帆布鞋 002.jpg 

這是側面,本小姐開始不耐煩了

所以邊邊都有點自暴自棄的用扯的,所以,就缺角缺角的

有鬚鬚,很像毛邊紙

本來想說做的好的話可以再做一雙

可是,看樣子,要等很久

就跟曇花一現的口金包一樣

哈哈哈!

下次來挑戰壁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