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花蓮當然要回去看看學校

只是現在已經沒有花蓮師範學院了

在去年已經改制成東華大學美侖校區

不過似乎只有外面的大門名字改了,其他還是寫著花師

學校沒有多大的改變,只是司令台拆掉了,改建成有海洋風的平台?

然後走在校園裡,我告訴阿尼這是我上課的地方

這是我大一住的地方,這是學校圖書館,這是大四養老院

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才剛發生一樣

P01-1.jpg 

 鯉魚潭是我們去的另一個景點

鯉魚潭在這幾年開發了很多

大一去的時候就真的只是個鯉魚潭

這次再去則是多了很多造景

潭的景色依舊是那樣的澄澈明亮

P02-1.jpg 

林田山則是在往糖廠的路上

入口處就是一間很大的滿妹豬腳

這間店在我大一的時候還只是一間小小的店面

這次來居然已經擴大營業,連招牌都有了

林田山也開發了很多

大一的時候還沒什麼遊客,也沒什麼建設

只有阿婆、狗兒、雜貨店

這次去卻多了好多攤販,以及介紹林業的展館

P03-1.jpg 

那裡有顆梅花正盛開呢!

這次的花蓮旅,去了很多很懷念的地方

也突然想到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和男朋友在花蓮這樣旅遊著

感覺很妙!

也許有些哀怨大學沒有多談幾場戀愛!哈哈!

不過可以遇到阿尼也是我很大的幸福和幸運《咦~~結尾怎麼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