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的三天裡,七星潭去了兩次

因為,我很喜歡七星潭的海

第一次去七星潭是學姊帶我去的

七星潭海浪的洶湧震攝了我,也吸引了我

開心的時候會到七星潭去大吼大叫,海浪的聲音會蓋過我的鬼吼

傷心的時候會到七星潭發呆,在海浪一來一往中,似乎傷心的事情也會隨著潮水而去

七星潭伴我度過了最開心與最難過的時候。

在花連的第一天,風很大,很冷,連拍照都有點困難

海浪在此時看來很冰冷

第三天,太陽公公露臉,只有微微的風吹著

在太陽的照射下,海水很藍,藍到我們都想下海踏浪了

2-1.jpg 

阿尼想要撿石頭,不過我記得好像不能撿?

2-9.jpg 

雲和海浪一樣的洶湧阿!

2-4.jpg 

 

2-3.jpg 

2-6.jpg 

2-5.jpg 

海潮捲起,帶走了什麼呢?

2-8.jpg

七星潭是海不是潭,所以其實很危險

尤其東部的海岸和西部的沙岸是大不同

所以還是不要太靠近的好,免的被海龍王抓去當女兒~~誤!

雖然很危險,但七星潭卻是我記憶裡最美好的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