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好日子,為了當堂妹的伴娘

星期六的早晨,我五點就起床了!好早!

上次那麼早是自行車活動的時候,真是苦了想賴床的我

不過看到有紅包~誤!不!是看在要幫堂妹的份上!哈哈!

認命的從暖呼呼的棉被中爬起來!

上星期我就已經決定好今天要穿啥了

米色小禮服!三年前買的,本來是要在郡芝的婚禮上穿,結果當天試穿之下覺得很不好看,換了另一件

今天,比三年前瘦了點,於是我敢穿了!哇哈哈

1.jpg 

就是這件!有腰囉!哇哈哈!

到後龍叔叔家之後就去看新娘,新娘果然都是當日最漂亮的!

2.jpg 

其實,這時候我似乎有看到堂妹眼中的淚光,也許是越到出嫁時刻,越捨不得吧!

九點多新郎的車就到了!看到個好笑的畫面!綁甘蔗!

3.jpg 

一群伴郎七手八腳的要把甘蔗固定在車子上,又怕傷到車子

這幾台車可都是賓士級的!我只覺得,這甘蔗也太長了吧!

整個儀式在九點多就結束了,跟著禮車到新郎家之後就沒事了!

要等中午吃飯!怕無聊的我還偷偷帶了電腦去!不然要等那麼久也不知道要做啥?

結果親家母請伴郎們帶我們到桐花公園去逛逛,穿著高跟鞋在裡面晃呀晃的

姑姑和媽媽都穿大紅衣裳,真的有點突兀!不過也算消磨時間啦!

這時候也從爸爸那邊拿到新郎給的紅包!真是非常非常的...大器!

哇哈哈!

中午吃飯的時候,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如此準時的婚禮,是因為客家人的好習慣嗎!

我們十一點多到達會場的時候,幾乎所有的賓客都已經入坐了耶!

開桌的時候才十二點!十二點耶!真的好準時阿!

所以這場喜酒一點半就結束了!真是太讚了!

我結婚也要這樣準時!!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