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某個網誌,發現了這樣的訊息

寄信給聖誕老公公!

雖然我已經長大了,知道聖誕老公公是假的!

但是看到這樣的活動還是覺得很有趣

於是我就挑了一個網誌作者說會最快回信的聖誕老公公

挑了一張卡片用英文寫了我的願望

寄出去

santa.jpg 

忘記拍卡片的樣子,我真的是寄給聖誕老公公!

本來以為會很久才收到,或者寄丟了之類的

沒想到我今天真的收到回信了

santa2.jpg 

真的是聖誕老公公寄來的,還有雪花郵戳

santa3.jpg 

雖然回信應該是每個人寫的都一樣

不過看到還是覺得很神奇

信的內容大致上就是寫說很忙,會收到很多地方來的信

特別的是信裡面有小卡,要你寫詩,明年可以寄回去給聖誕老公公

santa4.jpg 

哇哈哈,那我明年就寄這個回去好了,不知道會收到怎樣的回信!

好好玩喔!明年要讓小朋友來玩!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