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爸媽談到弟弟結婚的事情

我笑說..還要看日子喔!農民曆上宜嫁娶的就可以結了

不然給算命師的錢給我 我來幫他們算好了!

接著又繼續說..他們兩個幹麻不去公證..這樣還要準備甘蔗、豬肉等等之類的

不會很麻煩嗎?

結果..媽媽問了一句..你要公證喔!

我說..對阿..這樣比較簡單阿!你們就穿的美美的去法院蓋章就好!哈哈哈!

雖然覺得媽媽眼神中是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不過我是很認真的!

唯一我會堅持的儀式就是要到家裡來迎娶,然後拜別..這是對父母的一種感謝!

結婚..看似遙遠又很接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