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先寫畢業典禮的事情

但是..現在不寫..我明天一定會偷懶..

畢業典禮明天有空再補上

********我是分隔線********

 

今天是星期六 外面很涼

但是屋子裡好熱 約莫七八點接到宛的電話

一起去散步吧!於是我們出門了...

地點是 清水休息站

夏天的夜晚 又是周末 好多人喔

停車場滿滿的都是車

大家都來乘涼吧!

雖然阿尼一定會說 我都去陪別人 都不陪他

但是宛會說 我幫你照顧女朋友耶

哈哈...

在露台上聊著...兩個女生能聊的話題是天南地北

從宛的學校 我的學生 宛的曖昧 我的阿尼

畢業典禮...等等等..聊天也是抒發心情的一種方式

還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如果可以不用考試該有多好

曾經我問過一個同學...雖說是同學 但實際上他型態上已經是個老人

為什麼要一直考試 我覺得好煩

他說 考試是為了讓你的人生變成黃金阿!

是這樣嗎? 黃金~~~嗯!

不管如何...我還是覺得好幸福喔!在這樣的夜晚!

怎麼覺得題目和內文不合...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