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三年前的我 第一次當導師
就在東勢的土牛國小
這是一群很天使也很惡魔的孩子
帶著他們度過了三年級
跳健康操 健行 做鬆餅 運動會 比賽...
好多好多 滿滿的都是回憶

今天 這群孩子們畢業了
很難得 孩子們邀請我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
我想這是我參加過最讓我覺得我的人生終於有那麼一點值得的畢業典禮

唱驪歌時
小朋友跑來送我花
讓我好感動
佳妮哭的超傷心 讓我也忍不住想哭了
真的 真的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的那一年
祝福你們
在未來的人生旅程裡 可以 勇敢面對 樂觀積極
加油....
永遠愛你們的 景惠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