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氣溫悶熱著

我和宛來到心之芳庭

位在台中大坑附近,我笑說這是間歧視單身的庭園餐廳

沒辦法,連餐廳都限定要情人才能進入

我還跟宛說,去跟服務生說我們是同性戀,請問可以進去嗎?

哈哈,服務生應該會傻眼吧!不過同性戀也是情侶阿!

1.jpg 

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的相關企業

所以很多鋪子其實跟薰衣草森林是一樣的

不過他的設計走歐洲風

兩面很大很大仿歐風城堡的牆面應該抹殺了不少攝影師的底片,不,是記憶體!

3.jpg 

2.jpg 

歐風式庭園很讓人嚮往

所以即使已經是星期日的午後,人潮依舊是絡繹不絕

心之芳庭分成兩部份,約會區是大家都可以進入的

婚禮區則是只限新人以及新人的賓客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人在那辦婚宴

心裡OS是 這裡好遠阿!應該很貴吧!

宛一直說 你該不會想來這裡辦吧!

喔...我會把經費拿去花在蜜月旅行上,至於婚禮,簡單就好!

人太多,氣溫太高,我一直流汗

所以我們在吃完冰淇淋和薯條之後,就決定要離開這裡

順便說,假日入園費是200抵消費100,他們賺很大!

從停車場的數量來看,他們的營業額應該都好幾萬跑不掉吧!

4.jpg 

假日人太多,入園費又漲一倍,所以建議平日來,要拍照也不會有太多背景人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我比較喜歡薰衣草森林,

可能心之芳庭給我的感覺比較一般般吧!ㄎㄎㄎ!

純屬個人意見,大家還是可以去參觀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