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你們都是最棒的

從比賽前的練習,到上台後的表現

我都認為 你們是最好的

不過或許老師還需要更努力一點

第一次什麼事情都自己來

第一次自己幫你們排戲

第一次自己幫你們打點道具服裝

不過老師的美術天份實在是很....

對稱圖沒有學好..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願意讓老師在你們臉上塗鴉

雖然我不喜歡這個結果

不過在我心中 你們都是最棒的!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會更加油的!

怎麼覺得我的心情比較失落呢?........

PS.謝謝舒婷..謝謝幫忙的老師們..更要謝謝所有參與演出的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