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束了忙了一個學期的比賽

心情輕鬆不少...可以專心唸書了..腦袋是這樣想的

可是..情感勝過理智..問了阿尼有沒有空..

下午約會去...

阿尼說 你每次都這樣..都臨時約..

我說 這樣才有驚喜阿..哈哈哈..那不要嘛..

阿尼說 齁~~當然要阿..

哈哈哈.....這招不錯吧!

約會地點 新竹

今天真的是來逛街的 我們進的第一家店是NET

因為我想幫阿尼買衣服

其實是我想把他變成趙國...哈哈

於是在NET買了褲子和T-shirt

然後去逛了TWOTWO

在那邊阿尼幫我看了一件小外套 藍色的 有點類似牛仔外套 但又不是

重點是好看..阿尼眼光也不錯ㄚ..

然後我們晃了新竹一大圈 跑到城隍廟去吃貢丸

不小心經過鞋店..現在鞋子都做很高..其實我不喜歡穿高根的

可是我看到一雙很可愛的鞋..試穿之後覺得很不錯

本來阿尼也有看到他喜歡的鞋..可是我們誤以為那雙是590

就跟店員說 兩雙一千..結果店員說..什麼.這雙要1680耶..囧

價不要隨便亂殺....哈哈哈

於是我們只買了我的鞋 490

我都還沒把算450說完 店員就轉頭說好 然後包起來

心裡OS 400應該也會賣我吧..囧

0604比賽當日 099.jpg 

0604比賽當日 100.jpg 

跟很高吧...哈哈哈

戰利品通通買完之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喔..忘記說..我還去書局買了一本學韓語的書

阿尼恥笑我是三分鐘熱度

哼 學給你看..ㄚ你呀say優..

這是今天的小約會..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