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想不到已經到了旅程的尾聲
第三天我們去望安和七美
望安也是一座漂亮的島 可惜停留的時間太短
我和阿尼在亂騎中發現了一處漂亮的海灘
海水很藍很藍 沙灘非常的乾淨
真是一處取景的好地方
望安可以吹冷氣的地方就是綠蠵龜保育中心
那裡還有兩隻活的綠蠵龜 ㄏㄏ

七美最有名的就是雙心石滬了
當然免不了要拍照
澎湖的海灘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
搭船回到馬公是下午兩點多
我們的飛機是七點十五分 所以我和阿尼又在市區晃了晃 買名產 還有換海灘鞋
這是沿著菊島旅行網站推出的活動 本來有星巴克的馬克杯可以換 可惜時間延後了
這三天我也是很辛苦的收集蓋章 還有319鄉的活動 ㄏㄏ
換到了兩雙拖鞋 還車的時候博明的老板娘拿出上一波活動的絕版拖鞋和我們換
ㄏㄏ 真是太幸運了 於是我們收集到兩款不同的拖鞋
還有明信片 也是沿著菊島旅行網站推出的活動
共有六款 每一張都很美 把明信片寄出去還可以獲得隱藏版
可是 我都回到台灣好幾天 還是沒收到明信片
恩 澎湖的郵局動作要快一點才好 ㄏㄏ




319鄉的章就差一個白沙 就是我抽中一折的SEVEN 忘了問有沒有章可以蓋 所以就缺了一個 沒關係 遺憾總是美麗的 ㄏㄏ 三天的澎湖之旅終於要結束了
很捨不得
我想 我還會再回來的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