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祝自己!

過了這天開始往30歲的人生邁進!

這幾天一直在想從30到40這十年我可以有怎樣的改變!

20到30的十年,從大學生到實習老師到代課老師到研究生到英文老師再到現在的二年級導師

十年似乎很長,改變了很多想法,也似乎很短,一下就來到了30歲!

往後的十年的我會是怎麼樣的呢?期待吧!

 

謝謝大家的祝福,收到你們的簡訊讓我很開心!

一輩子的朋友就是這樣吧!一切盡在不言中!

 

IMG_6606(001).jpg 

這是舒婷送的生日禮物!哈哈!她是第一個向我求婚的人!問題是我如果答應了,那我應該會被某豬頭追殺吧!哈哈哈!

宇哥請加油!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