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假期到高雄玩了一趟,原本以為過完年了,人應該會少一點,

結果看個展覽排隊就排了兩三個小時,到處都是人,擠爆!

高雄的天氣也是熱情如火阿!

第一天搭高鐵下去,租車,特地租我之前一直很想買的熊貓車

1.jpg 

可能是開休旅車開久了,阿尼覺得我開起熊貓車來很可怕,會晃!

本來想要去看三D展,一到駁二發現人擠爆了!有夠誇張!

於是我決定明天再來看!我們就在駁二四周晃,有勞工博物館,還有一堆可愛的裝置藝術

2.jpg 

展場外用木頭排成的作品

3.jpg 

很喜氣吧!

4.jpg 

特地要阿尼拍的,叫他去抗議公司年終發太少!

順便約了阿瞇出來,我們可是寫論文的戰友

5.jpg 

她還特地買蛋糕幫我慶生,去年好像也是這樣!真開心!

可惜她晚上要和爸爸吃飯,不然我們可以一起去逛瑞豐夜市!

第二天約莫十點左右去看展,本來想說應該沒有昨天那麼多人潮

結果一到現場,太誇張了吧!不知道從哪邊冒出來的人潮

買票要排隊,進場還要再排隊

總計我們大概花了三個多小時在排隊,進場之後不要以為輕鬆了,一樣要排隊

因為是三D展,所以可以跟作品拍照,於是每張圖片之前都有好多人在排隊

加上展場空氣不好,我都快要暈了~~

6.jpg 

我被鯊魚吃掉了!

8.jpg 

好害羞阿!

7.jpg 

孔雀開屏囉!

其實還拍了很多張,只是PO幾張來看看!

我也買了導覽手冊,準備要給小朋友看!

看完展覽之後已經三點多了,我們打算到美濃去,有一整片的花海還有吃板條

9.jpg 

到美濃的時候,相機只拍了幾張就沒電了,於是後面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美濃花海超大的,花開的又多又漂亮,可惜早上在展場花了太多時間

所以到美濃的時候有點晚了,但是夕陽下的花海也很美

晚上和佳萱喝咖啡聊天,今天一整個累!

第三天沒有安排什麼行程,起床後就在高雄市區晃,還去吃冰!

沒錯就是吃冰,二月天耶!冰店在這時候生意會好,大概也只有在高雄吧!

下午還車,要和我的熊貓車說再見了,

這三天的感想是這台車其實真的很小,後座的人可能會坐的有點痛苦

可是裡面其實還算高,所以坐起來不會感覺太緊

會買這台車嗎?考慮,我弟說,不怕方向盤掉下來喔!哈哈哈!

三天的高雄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本來寒假應該要結束了,只是在教育部的德政下多放了一天,

於是我繼續留在台北,第二十二天去逛五分埔!

有空來寫穿搭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