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注意到這個男生是在大學的時候

那時候只是要走回宿舍,經過電視,看到一群女生在看電視

看的正是流星花園...

第一次看見言承旭..覺得這個男生長的很好看

五官很端正..就是很帥..很好看很好看..

但是..演技很生澀..演的其實滿....的

不過..我還是追起了流星花園..

之後開始注意起這個男生的事情..

後來他和張學友合演了烈愛傷痕..鄭秀文的魔幻廚房..

其實我都沒有很完整的看..

白色巨塔的言承旭 演技似乎有進步了..把醫生的掙扎痛苦..對愛的執著有演出了那麼一點味道

這齣戲劇我還有完整下載來看..那時候電腦被我日夜都操..就為了下載這部電視劇

籃球火的劇情我不喜歡..所以也是看的斷斷續續的..

我發現 言承旭的髮型好像都一樣..不管演什麼角色

總之..吸引我看這個男生的戲劇純粹是因為他真的長的很好看

就想賴著你..其實我有看第一集耶..不過那時候迷下一站幸福..

所以也沒追..最近突然發現言承旭在這齣戲劇裡面的造型好帥耶

劇情雖然有芭樂..但是言承旭演來..深情很深情..搞笑很搞笑..

不過我一直覺得言承旭的搞笑很刻意..他還是裝帥就好!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賞心悅目的男生呢!

偶像就是這樣來的吧!

阿尼不要吃醋..他是偶像..只可遠觀而已

《不過如果有這麼帥的朋友好像也不錯!》

在我心中..言承旭是第一帥..你就是第二帥啦!哈哈哈!

原來年紀越大越會想要做些幼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