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真的要結束了

在寒假的最後活動是怡安的歸寧喜宴

前一晚我們入住高雄的溫馨美宿

在高雄美術館附近,那邊是重劃區

所以有很多高級住宅

阿瞇家也在那附近,所以她來找我聊天

然後帶了有蘋果日報報導過的鹹酥雞,還有蛋糕

是的,是我的生日蛋糕,好感動說

1.jpg 

好像又回到了研究所的時候

阿瞇都會幫好朋友慶生

至於生日願望,每年的第一個都是許 阿瞇快點交到男朋友 ㄎㄎㄎ

2.jpg 

和阿瞇邊聊天邊看天下父母心

感覺上就跟寫碩論 我們一起看娘家一樣

好懷念台中的生活,但是人總是要長大的!

隔天的重頭戲是怡安的歸寧喜宴

這家民宿的擺設什麼的都滿不錯的

我和阿瞇一直說 如果沒結婚 就去買一間來住 多愜意

因為開始學黏假睫毛,所以眼睛都變很大

阿尼一直說 我是洋娃娃

3.jpg 

今天的高雄有太陽,溫度還頗溫暖 所以我放棄了原本要穿的毛衣 改穿襯衫+蓬蓬裙

如果可以再瘦一點就好了,要降到大學時的體重怎麼會這麼難

4.jpg 

今天的新娘子,和怡安從大學的時候就很好 右邊是萱子

今天要出現的應該還有千禛,不過她去英國了,怡安說她失聯中

5.jpg 

又一個姐妹伴結婚了,在婚宴就會被問和阿尼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就會說 我前面還有佳懿阿..饅頭阿..ㄎㄎㄎ 個個交往的時間都比我久

萱子竟然說 我嫁 她們就會開始嫁了,囧!

吃完喜酒之後,我和阿尼就直接回家囉

每次到高雄好像都很趕,下次來個高雄三日遊好了!

不過阿尼說他不要開車,饒了他吧!

哈哈哈~~~那坐高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