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天氣都很好,沒來由的就是想控窯

因為太陽太大..所以想控窯,昨天跟媽媽說之後

今天早上十點左右媽媽就打電話來問 是有沒有要控

當然要阿...於是我帶著我小表妹..騎車到我家的田

IMG_7863-1.jpg 

天氣真的很好喔!天空藍的不像話

於是我和小表妹開始控窯,但是一直到中午十二點左右 我們的窯始終無法蓋上屋頂

我不會收拉!而且一直倒!真的很生氣耶!

於是我們先回家吃飯,打算下午繼續

然後我哥回來了,於是我和我哥繼續去奮鬥

1.jpg 

最後終於成功了,只是這個窯還是沒有屋頂,沒辦法

窯一直倒,時間已經逼近三點多,於是我決定要開始燒土

不管啦!今天一定要控到!

我們一直燒火到五點多,才把蕃薯放進去

《我家蕃薯都是直接從田裡挖出來的喔!》

3.jpg 

5.jpg 

等到整個弄好已經五點半左右了!我們回家吃晚餐,打算大概七點半左右再來開挖!

6.jpg 

七點半帶著手電筒去開挖,看到黃黃的蕃薯沒,都熟透啦!

8.jpg  

有很好吃很好吃的FU嗎?

9.jpg 

今日控窯雖然有點囧,但是控出的蕃薯都超好吃的說!ㄎㄎㄎ~~~

 

同場加映~~通霄的花海也快好了說

IMG_7872-1.jpg 

IMG_7876-1.jpg 

看出是心型的嗎?

今天的黃昏也很美

IMG_7877-1.jpg 

以上,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哇哈哈哈!

決定下週要再來個控窯團!希望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