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心農場好像很紅

第一次看到是宛庭在種菜的時候

猶記得我的回答是...你好無聊喔!

沒想到我也加入了!...人生真的很空虛

然後出現了如下的對話

丟衣服也是需要智慧的! 說:
我連雞都不能買

丟衣服也是需要智慧的! 說:
那我可以偷你的雞嗎

 

重新當回學生的感覺就是好累唷 說:
可以啊

重新當回學生的感覺就是好累唷 說:
你可以偷蛋

丟衣服也是需要智慧的! 說:
偷蛋可以幹麻

丟衣服也是需要智慧的! 說:
你的農場有蛋嗎

重新當回學生的感覺就是好累唷 說:
你可以點我的雞就知道他什麼時候會下蛋了

丟衣服也是需要智慧的! 說:
喔 還要五各小時

只能說..人生真是到處都充滿奇妙的對話阿!

話說..我有無名、痞客幫、噗浪、face book

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