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二招的隔天,我和阿尼下台中了

一方面去玩,一方面去辦離校

第一天我們去住台中清新溫泉

X的爛PDA,明明我查地圖下龍井交流道沒多久就可以到

結果PDA居然帶我們繞了台中市一大圈

還繞到工業區裡面,而且越走越荒涼

好不容易繞到了,阿尼卻說,這是啥鬼地方

其實我也覺得這是啥鬼地方,不過人都來了

就進去看看吧!清新溫泉其實就是一間飯店←我覺得是這樣

不過飯店挺漂亮的,我們用中信卡的方案

住到了12樓的房間,可以遠眺大度山的風景

2.jpg  

泡溫泉就是休息休息囉!剛好撫慰我受創的身心靈+莫名奇妙的感冒

晚上去看夜景

3.jpg 

像不像騰空而坐,哈哈!我是仙女!

第二天我們去辦離校,在學校東跑西跑的

終於拿到畢業證書囉

1.jpg 

特地在這顆石頭前拍照,很有中文所畢業的FU吧!

結果此時的我並不曉得,我把手機丟在圖書館啦!

還好有撿回來,囧!

當我們出發往高雄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半了!

重點是我們還不知道要住哪!哈哈哈!原本鎖定八五大樓,可是居然訂不到房間

不管了,先下去再說!

在途中,我還是嘗試找了房間,最後我們在九點多的時候決定了住香格里拉

在高雄的第一站就是瑞豐夜市,珮婷是地陪

5.jpg 

我狂買衣服,因為便宜+沒衣服換,ㄎㄎ~~

4.jpg 

香格里拉算是小hotel,還滿乾淨的,這是hotel一角

只是我們都太累了!從瑞豐夜市回來之後,就直接休息睡覺了

1.jpg 

第三天一大早,我就打電話訂八五大樓的房間

真好,一下就讓我定到了,這次是住23樓

八五大樓是屬於日租型套房,之前新聞有播過

還不錯呢!可以看海景,不過金錢考量下我們選擇了惻海景,1300大洋

從房間看出去也是很漂亮阿!

6.jpg 

其實就是一廳一衛的小套房!

7.jpg 

行李放好之後,我和阿尼決定到旗津一遊

坐捷運之前,我們在遠百外面的廣場看到很多裝置藝術

這是世運的代表人物

8.jpg 

還有居然出現跟阿尼搞外遇的大紅唇

9.jpg 

同時也進行了我們的高捷初體驗

10.jpg 

我們倆個想到,北捷是藍的,高捷是綠的,哈哈哈!

我們是騎腳踏車遊旗津的

11.jpg 

因為已經下午了,所以陽光不大,撘渡輪到旗津只要15元

海邊風超大的,我身上穿的都是昨晚在夜市買的!

12.jpg 

在旗津海邊來的六連拍!哈哈哈!

13.jpg 

阿尼把我們要住的八五大樓抓住了!哈哈哈

14.jpg 

痞子英雄我有看完,在高雄超火紅的,當然免不了要來拍一張阿!仔仔真的帥!

16.jpg 

最後我們繞到了六合夜市,不過沒吃啥!可能太熱了

15.jpg 

三天的行程在此劃下句點

令阿尼不爽的是,因為他第四天沒請到假

所以他在半夜三點開車狂奔回中壢

好可憐喔!而我則是第四天早上搭火車回家!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