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好運真的降臨在我身上

話說最近華航的3600消費券換機票的活動吸引大家的注意

應該很多人這十幾天來都是在電腦前等待12點整到來的那一刻

時間一到就狂按網頁

希望可以訂到便宜的機票

我也是...

除了回家那幾天以外..這幾天我每天晚上都在點機票

點到天荒地老

就在今天..華航的最後100張機票中

終於出現了我的名字

我都快要放棄了說

想不到就這樣讓我定到了

我都要哭了啦...好想尖叫

新加坡..我來了~~

這可以說是今年的第一件好事了...

全身發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