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我一直說要結婚的,結果就在下半年

我早早就敲定好的伴娘居然給我〈攔胡〉了!

九月份從FB上傳來一句

「景,我要攔你的胡了!」

然後,我的伴娘就被搶走了...嗚!

看在好姐妹的份上,就勉為其難的讓宛攔胡了!

一直想著要送怎樣的禮物呢?

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珠寶捧花〉,真是XXX的閃亮亮

於是,有了,就送一束捧花吧!

找了時間去逛了台北後火車站,買了一堆閃亮亮的胸針,

在網拍上找我要的花,拼拼湊湊,於是我的第一束〈珠寶捧花〉就這樣完成了!

 

陽光照射下,閃亮亮的咧!

自己結婚也要來一束,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