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平順

孩子怎麼受傷的,我真的不知道。

他自己說他爬竿,被同學拉下來

結果今天有個孩子跟我說他有看到他被呼拉圈打到,所以脖子才受傷

所以到底是怎樣?恐怕連孩子自己也說不清楚

因為沒注意,所以家長不諒解

一連串的道歉,雖然只是事後的補救,但我是真的希望孩子健健康康的

家長一句:老師,你還沒結婚,無法體會我們的痛

甚至說,班親會那天,我就覺得你太年輕!

〈難道我外表看起來像25歲嗎?〉

不管如何,我只能盡力做到讓家長不那麼生氣,

然後祈禱孩子沒事!

這件事讓我有如驚弓之鳥,今天只要孩子跟我說哪裡痛,就馬上送到保健室

結果一節課就去了三、四個,這好像有點太誇張!

然後,又是今天,有個女生在遊戲器材區受傷?跌倒?〈我還沒細問〉

送到保健室,馬上請家長來接,下午打電話問

爸爸說〈手斷掉,有固定〉

手斷掉←這三個字嚇到我了

是怎樣!我負擔不起啊!

詢問了情況,感覺還好,但晚上我突然想到,我好像應該跟學校通報一下!

承擔別人孩子的身體健康,讓我覺得壓力好大!尤其又是一年級的孩子,更是沉重!

我真的要繼續這樣嗎?我該好好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