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說要在九月的時候瘦到55公斤
雖然我覺得很難..
但是今天我去跑步了
決定挑戰連續一星期跑步跑步跑步
看能不能瘦

五點的校園裡只有一堆小孩在學校玩
似乎都是教過的學生
但早已經忘記了名字

戴上MP3,我決定當作沒看到,跑自己的步
學校的操場不曉得是幾公尺的
我只知道我跑了30分鐘左右
我的體力最多跑一圈半
跑一圈 走一圈
腳好痠阿..

想起宛曾說在操場很容易找到幸運草
於是我也蹲在操場找找看
還真的很容易
而且我發現了三朵幸運草喔
找完,回家吃飯。
明天繼續~~~


話說,今天下午在睡覺的時候
接到學校的電話
張老師,那可以請你帶五年級嘛?
我..嗯..好阿!

就這樣~~新的一年要和一群半大不小的小鬼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