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不喜歡看韓劇的

除了冬季戀歌以外,韓劇的對白實在很好笑

有點過於白話....

可是經由學姊的推介

陸陸續續看了幾齣韓劇..

叫我金三順 宮野蠻王妃

這兩齣韓劇金三順走的是輕鬆喜劇 笑中帶淚

宮的劇情走到後面有幾集還滿沉悶的

市政廳則是晚上看書無聊轉到的

結果一看就上癮了

男主角很帥很帥很帥...看韓劇都是看賞心悅目的

女主角金宣兒讓我有點認不出來  因為他在金三順裡面 很胖

延續了在金三順裡面的喜感

在市政廳裏,金宣兒裝可愛的表情,實在很討人喜歡

劇情簡單緊湊,重點是男主角真的很帥

可是實際上他已經40歲了

聽說他在19歲的時候就結婚了,現在還有個十幾歲的兒子

不過當我發現他竟然也是電影 浪漫鬼屋的男主角時

因為這齣電影在電視上看過幾次

我只覺得男主角很呆 很台

沒想到這兩個人是同一個

所以說 人要衣裝 人要衣裝 人要衣裝

阿尼如果也穿上西裝就跟趙國一樣帥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連續看12個小時的韓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