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舒婷約我去吃鼎王

話說,在台中待了三年的我,還沒去吃過鼎王

於是在舒婷和他的小黑哥,和我,在星期天相約去台中吃鼎王,逛街

十一點多到鼎王,店內已經呈現快客滿的狀態

不誇張,人超多的

但是其實鼎王我覺得還挺貴的耶

5.jpg 

菜阿、肉阿、丸子之類的,都和一般的火鍋店價錢差很多

難怪PTT上會有一堆鼎王鍋底團

鍋底就是有吃不玩的鴨血和豆腐

鴨血還滿好吃的,軟軟QQ的,辣的很入味

豆腐我就覺得還好

2.jpg 

滾燙的麻辣鍋阿,冬天就是要吃這味啦

1.jpg 

賢慧的舒婷很認真的在撈油

4.jpg 

吃完鼎王之後,我們就去逛中友和一中,有種來到大都市的感覺

今天我畫了藍綠色的眼影,仍舊是綁包子頭,ㄎㄎㄎ

3.jpg 

 

連發三篇吃的,因為這三次聚餐都在同一週

有種要肥到死的感覺

不過我和舒婷有綠茶錠~~哈哈

有點太放縱了,如果有效再來寫綠茶錠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