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時候因為教師節的關係,拿到了兩張買一送一的餐卷

直到十一月底我才有時間去吃

不過很曲折的是,第一次和阿尼去吃 客滿 沒吃到

第二次和阿尼去吃,吵架,沒去

第三次被放鴿子,沒吃

於是,我幾乎要放棄去吃了,好心的舒婷決定要陪我去吃

於是我們約好11/30最後一天去把卷用掉

沒想到就在前一天,學校的自強活動晚餐居然是吃陶板屋

有沒有那麼誇張,想吃吃不到,要吃的時候又撞在一起

於是我連續兩天吃了陶板屋,舒婷這個月也吃了不少次

1.jpg 

陶板屋的菜色不錯,尤其是烤杏鮑菇,我超愛吃的

主餐我點海陸,他的豬排烤的好好吃說

甜點則是我愛的芋頭

短期之內,不會再去吃了..哈哈

然後因為阿尼沒來,所以

2.jpg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