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和阿尼展開無厘頭二日遊

原先我是想要去石門的風箏節,可是天公不作美

居然下起毛毛雨...而且北部已經感到秋涼了

於是我在車上看著雜誌,看到新竹大埔水庫附近有間還不錯的咖啡民宿館

我們就朝著那裏出發

6.jpg 

這間咖啡館是建在水上的,叫做XXXX....囧..我忘了

不過風景很漂亮,坐在咖啡館裡可以遠眺水庫

2.jpg 

從咖啡館望出去,心曠神怡

3.jpg 

咖啡館外,一整片的水面,阿尼這張很像憂鬱王子

4.jpg 

館內,今天我化了眼妝,是綠色的,Lavshuca的完美燦光眼彩

超顯色的,可是我買完隔天,屈臣氏結帳又打九折,可惡!

5.jpg 

館外的風景真的很讚,可以在這發呆一整天

7.jpg 

今天天涼,可以把頭髮放下來,我好久不見的捲髮阿!

結束了這裡的行程後,我們一直不知道要去哪

沿著台三線走,就到了大湖,本來想去泰安溫泉

但走沒多久又下山,唉,真的不知道要去哪

阿尼說他想去谷關溫泉,其實我心裡暗自覺得有點遠

但是都出來了,阿尼又說他想去,那麼就去吧

於是我們就沿著台三線開到了東勢,又繼續往谷關,我很怕路斷掉

不過還好沒有,途中又開始下起毛毛雨

然後我們在五點多的時候到了谷關,於是我們開始找住宿的地方

惠來谷關很高級,超想住的,不過當天客滿

最後我們住到了一間頗高級的麗池山水,一晚要好幾張小朋友

8.jpg 

房間設備頗高級,但是備品居然是用花香5,這是我這輩子到現在住過最貴的一次

隔天早上有早餐可以吃,餐點就是很一般的早餐

不過我們坐在戶外吃,配著谷關山水

9.jpg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離開谷關的時候又開始下雨

中途我們去買了白冷冰棒和肉包

下午回到台中,本來要買提拉米蘇的,結果居然售完

回家之後我又帶阿尼到通霄海邊吃晚餐

剛好是夕陽的時候

1.jpg 

我很愛這張耶,感覺就是很好

11.jpg 

來張合照,阿尼要回家了

最後就以通霄的夕陽做結

12.jpg 

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