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貝爾奶凍捲在網路上很有名

聽說網購的訂單已經排到八月~~

而我是從宛庭那聽來的,宛庭說很好吃~~

這家店位在宜蘭羅東夜市附近~~趁著這次去宜蘭,我也來去朝聖一番~~ㄎㄎㄎ

1.jpg 

第一眼看到盒子的時候,只覺得好小巧可愛喔!不過倒是頗重,可見應該挺紮實的

最熱門的應該就是芋頭跟草苺兩種口味了

2.jpg 

草莓的蛋糕顏色是鵝黃色的,看起來很綿密

3.jpg 

芋頭就是紫色的啦!兩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4.jpg 

看到了沒,芋頭的內餡真的是滿滿的芋頭喔,

奶凍是一整條包在蛋糕裡,吃下去還可以咬到芋頭顆粒

真是深得我心~~好吃ㄚ!

5.jpg 

草莓奶凍真的有草莓,網站上說用的是進口草莓,感覺有點酸酸的

不過整個搭配起來還是好吃

但是,我還是愛芋頭阿!

話說在宜蘭三天,我跑去買了兩次

第一次是星期五晚上,店內的人還好,不多

第二次是星期天下午,我的媽呀,小小的店裡擠滿了人

每個走出來的人手上都提了好幾盒

可見奶凍捲的魅力~~

真的很好吃ㄚ!這次吃完可能要等到我下次去宜蘭的時候才能再吃到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