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

史閣樂→機場→華航班機→甜蜜的家。

最後一天應該沒啥好寫的

因為我們搭早上八點十分的飛機離開新加坡

所以我們在新加坡的最後一晚是睡在機場的

本來是都很累了,可是新加坡的機場,尤其是第三航廈,我的媽呀!

超豪華!於是萌生了這篇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囧!的遊記

最後一天的清晨其實大家都累了

可是屁婷就像個過動兒太過亢奮的到處逛機場

於是我也跟著她去逛,才發現,哇!這機場也太豪華了吧!

0001.jpg 

4.jpg 

挑高的氣派大廳、乾淨整潔的地板、窗明几淨的玻璃、先進的廁所、飲水機

每一樣都讓人讚嘆!雖然有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的嫌疑

可是台灣的桃園國際機場真的要加油

雖然是國際機場,可是和新加坡比起來就是差了一點

新加坡的土地面積比我們還小卻能夠做到這樣

我相信,台灣應該也能!加油吧!

由於我們兩個像神經病似的亂逛

於是出現了許多匪夷所思的畫面

0002.jpg 

 

5.jpg 

我們兩個真的有病!哈哈!

然後呢!我們為新加坡機場的飲水機示範了使用方法

  

機場的廁所還很貼心的設置有消毒水,請看→

  

後來我發現台灣機場的廁所則是放置有拋棄式馬桶座紙

也不錯!

玩到這裡,其實也差不多快天亮了!

距離我們離開新加坡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這次的新加坡之旅真的是雙腳走到快要斷掉

甚至最後一天我的腳還起了水泡!

6.jpg 

新加坡之旅就在起水泡的腳中劃下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