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的第一天來到令PTT內衣板板友為之瘋狂的曼黛廠拍

雖然一號只是試賣但已經可以看見人潮不斷

我和阿尼大約兩點半快三點到達賣場

停車場已經客滿

連兩邊的大馬路都停滿了車

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位

下車後就趕快衝往目的地

真不愧是令人瘋狂的峰采節..只見一堆人手上的袋子都裝滿了內衣

還有人已經在角落數著一件又一件的內衣

想必是代買來著

曼黛廠拍分為AB區 A區是正品B區是過季品

但兩區都充滿了人..尤其是B區太過便宜..結帳的人潮一堆又一堆

幸好我只想買A區的

在去之前先查了我要的型號

覺得如果只是講名字..裡面的小姐可能也會搞不清楚

還好我抄了型號

A區正品先打八折滿3000再抵600..換算下來大約打六四折

滿額還有贈品可以拿

於是我買了..我已經很克制了..但仍花了我不少張小朋友

阿尼說..我把我的消費券都用完了..哈哈

IMG_2368-1(001)(001).jpg 

結完帳在門口留下紀念..舞台上那一排都是抽獎用的腳踏車

以下是我買的戰利品..阿尼不懂為什麼女生都要買那麼多內衣

哈哈..等你有胸部就知道了...哈哈..

IMG_2595-1(001)(001).jpg 

結論是..可以一整年不用買內衣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