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第一波出遊就獻給南投縣了

饅頭和她男友從宜蘭下來..我和阿尼決定跟著他們去玩

在南投休息站會合之後..就來到我們的第一站

鳳凰谷鳥園

門口的詩..饅頭說很有詩意..

IMG_2377.jpg 

令人不解的是鳥園裡的塑像為什麼不是鳥..饅頭說這是猴子

但我覺得比較像天線寶寶

IMG_2379.jpg 

這是鳥園裡我覺得最厲害的鳥了..大嘴鳥..他身上的顏色太過鮮豔讓我覺得很假

他的拿手戲就是用嘴巴吃葡萄..他會用嘴巴剝葡萄皮喔..讓人看的目瞪口呆

而且剝皮的時候還會面向觀眾..哈哈..他是想享受人類的掌聲吧..

IMG_2381.jpg

第二站我們來到內湖國小..在網路上名氣頗盛..是921重建之後的學校

整棟都是日式建築..遊客超級多的..

 

IMG_2399.jpg

是不是很古色古香阿...很有拍偶像劇的感覺

IMG_2404.jpg 

IMG_2421.jpg

IMG_2412.jpg

IMG_2458.jpg 

IMG_2410.jpg

第三站也是我們的終點站--杉林溪

杉林溪其實很適合來這裡住一晚..因為門票好貴..一人要兩百

饅頭他們是用杉林溪最近促銷的票卷..住宿聚英村..門票+晚餐+早餐..只要999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杉林溪的網站

我和阿尼則是純粹進去玩的

湖光山色很有歐洲的感覺..當天的氣溫在我們到達的時候只有大概10度左右

不過有太陽所以感覺還好..而且人很多..大家應該都〝悶〞壞了吧

IMG_2484.jpg

一月也是杉林溪的鬱金香花季

廣場上的荷蘭風車以及我們兩個的人肉風車是不是相映成趣阿..哈哈

IMG_2520.jpg

鬱金香大概要到過年才會完全盛開吧

不過還是有零星的花開了

很漂亮

IMG_2556.jpg

時間關係..我們只有走到了松瀧岩瀑布..但腳也是很累

回程我們搭了遊園車..單程40元

雖然這很便民..但是遊園車所排放出了廢氣超難聞的

總覺得破壞了杉林溪的美麗

但是..我們還是搭了..因為腿好痠阿..

IMG_2573.jpg

 

我們只逛了杉林溪的一小部份..大約五點的時候我和阿尼就準備要回家了

我們還進去饅頭的房間看了一下

雖然設備沒有很高級..但是整體來說還滿乾淨的..下次可以去住住看

下山的時候太陽正要落下..我們看到了雲海

IMG_2590.jpg

回程還因為阿尼的車將近沒油..超級害怕車子會在山裡不能發動

幸好到溪頭的時候..加油站還有營業

真是好哩加在...

晚上到興大的二五夜市買了阿尼最愛吃的五元燒烤

就在燒烤香味中結束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