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喜歡吃麵包的人,早餐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就會買麵包吃

在還沒有所謂的食安風暴之前,吃麵包都很隨興的

貴的、便宜的都吃過,問我差別在哪裡?其實....哈哈哈....不知道...

大概就是貴得比較香,比較鬆軟吧!

自從一大堆食安問題之後,尤其是胖達人事件,大家開始覺得太過香甜的麵包大概都是化工產生的

尤其是統一,他們的麵包都好香,草莓麵包有滿滿的草莓香,讓人口水直流~~

但是,自己做麵包之後就會發現,那好像都是騙人的,自己做的哪會那麼香~~~所以~~


其實在麵包機出現的時候,就有動過想買的念頭,覺得自己做麵包應該很酷~~

但是始終沒有購買,我想應該是年紀的關係吧!

20出頭的年紀撒錢當然是撒在衣服阿!包包阿之類的

邁入人妻之後,敗家的物品就偏向家電類,尤其是小家電~~

於是在今年周年慶,我“大手筆”的購入麵包機~~~而且還是貴鬆鬆、剛上市的象印麵包機

為什麼不去選其他家廠牌呢?ㄟ...買東西是一種感覺...哈哈哈哈

IMG_3792.JPG

純白色的機身很吸引我的目光,當然他也不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他也是很厲害的

尤其請到吳寶春代言,我想這台機器那麼貴,有一半應該也是因為請到吳寶春吧!

IMG_3793.JPG 

上蓋有提示各項行程,想要做甚麼就按那個鍵就好,

IMG_3794.JPG 

內裝,做出來的吐司大概就是半條左右

操作非常簡單,就材料準備準備,然後按照順序丟進去就行了!

講的很容易,是吧!可是我覺得我在準備材料的時候超手忙腳亂的


IMG_3791.JPG 

今天要做的是布里歐吐司,材料有牛奶〈那是我老公買的,我強烈抵制頂新集團,但湊合著用〉

雞蛋、高筋麵粉、砂糖、鹽、無鹽奶油、酵母粉

IMG_3795.JPG 

看吧!準備的手忙腳亂的,還很怕比例不對,很小心的秤重

按照比例和順序丟進麵包機,行程選1、按開始,他就開始了!

 IMG_3797.JPG

重點是酵母要最後放,挖開麵粉塞進去,不然會太早發酵,就無法成功了!

就在我寫文章的時候,我聞到了麵包的香味,快要做好了,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香氣

希望可以很成功!!!


IMG_3807.JPG 

IMG_3808.JPG 

IMG_3809.JPG 

哈哈!第一次做麵包就成功!超級香,又美味!

有了麵包機,還需要去買麵包嗎?快去敗一台吧!


arrow
arrow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