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小班遊的形成在於有個沒有童年的姑娘居然沒有控過窯..
好心的我便提議來我家控窯吧!蕃薯請自行去挖,要吃多少有多少!
然後在奔走呼告下..哇..瞬間有十個人要來我家控窯...
最南的有從高雄來的..最北的有從宜蘭來的..天ㄚ..好久沒有這種興奮的感覺了..
還是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連續好幾天的陰雨綿綿打亂了我們的計畫
就連我家老爹都說那土都濕啦..沒辦法控窯..
但是..事在人為..既然已經約好了要出來..沒有控窯還可以有其他活動..
因此..大家改而齊聚在新竹..第一站就是去〝唱歌〞
沒錯..就是去唱歌..在此要推薦大家去新竹的〝笑傲江湖KTV〞真是又便宜又好吃
學生証還可以打折..雖然我們都已經快要邁向30大關..但是..我們還是有學生證的..
學生證真是行遍天下的好卡...到哪都可以打折..時機歹歹..該省的還是要省..
大家真的是太久沒有放鬆心情嘶吼了吧..尤其一堆長期被小孩事忙的團團轉的老師們..
唱起歌來也就不用客氣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見識到育芳老公的歌聲..唱歌表情超多..非常的陶醉..然後歌聲超像費玉清..
一首晚安曲..讓大家真的是驚艷到..

宜臻的舞藝也真不是蓋的..舞孃超會扭的..ㄏㄏ

唱完歌已經三點多..
第二站我們來到新竹的琉璃館..大家為了在示範琉璃的師傅究竟做的是海豚還是鳥開起了賭盤
裡面的師傅應該覺得我們很幼稚吧..哈哈..
第三站我們跑去打擊場打棒球..算是消耗體力嗎?不過下雨天真的是很麻煩,活動都只能以室內為主
晚上我們一群十人借住在東勢康康家..只有冷字可以形容東勢的天氣..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先去吃早餐..吃早餐也要寫嗎..當然不是
因為吃的早餐可是我魂牽夢縈的〝翠玉蛋餅〞..這是我每次到東勢必吃的..
和一般蛋餅不同..他用的是粄條來當做餅皮..然後要再加上他們家獨特的調味醬
吃起來真是人間美味..
天氣依舊是陰雨...我們決定到最近名聲很響亮的新景點--〝大峽谷〞一遊
雖然下雨好像很危險..可是呢..真的想不出要去哪啦..而且早上的天氣算還可以
所以就殺去啦..到了那裏只見一道道招牌都是寫危險請勿進入..後果自行負責之類的標語
但對於台灣人來說好像只是裝飾用..因為不只我們..當天的遊客還不少
還有賣玉米的..哈哈..而且有好心人在地上畫了指標..
大峽谷果然有大峽谷的氣勢..水勢驚心動魄..地勢被大自然的力量切割出峽谷
稍一不小心都有墜谷的危險
不可免俗的..當然要拍照留念..而且越危險越好..哈哈
沒有啦..總要有點冒險的精神阿..不然就會辜負天涯漂泊子的封號啦..
大峽谷結束之後就已經中午十二點了..我們往大湖方向前進
在大霧中找尋吃飯的地點..此時..雨也開始飄下
下午我們參觀大湖草莓酒莊..不可免俗的當然要買草莓..
自從去年吃草莓吃到吐之後..今年對草莓可是戒慎恐懼..不敢吃太多
就怕又重複夢魘..
大家的最後一站又回到了我家..在我苦苦哀求加上玉米的利誘下..
我帶著大家到我家的田去摘玉米..不用農藥無毒的喔
每個人都帶了不少蔬菜回家..我家別的沒有..蔬菜很多..吃不完都會給我家的雞吃
菜價漲跟我家是一點關係也沒有..要感謝我辛苦的老爹
兩天的小班遊就在大家〝滿載而歸?〞下結束
雖然沒有控到窯..但是大家也預約了今年十一月要再來控一次窯
很喜歡很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小班遊..成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