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依舊是冷颼颼

結果早上居然賴床賴到快十點,是因為好朋友來,所以懶的動吧!

不過繼續窩下去,我可能會賴到十二點之類的

所以還是起床了!

今天很想出門,可是外面風很大,溫度又低,打消了這個念頭

早上看看雜誌,上上網,莫名奇妙的就十二點了!

下午則是在電視前面度過,還打了電動!看樣子真的太廢了

所以我剛剛奮力的完成五份學習單!哇哈哈!

剩下十份,這樣我開學會超輕鬆的!

一直在想可以在剩下的半年內帶給他們什麼!只是我們班好像有點駑鈍阿!

需要很久的時間才會開竅,常會把我的耐性磨光!也讓我思考到這樣下去怎麼行呢?←每年都這樣問自己!

今天旎也這樣說!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阿!

〈就是因為三心二意,才會討厭讀書這件事情〉真的這樣認為!什麼時候我才會心無旁鶩呢?

ㄎㄎ!我也不曉得,等我想真的下定決心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